其他服務

預示與問事

 

 
歷史背景
預示,意指聖者們透過他們的神通,為我們指點吉凶,協助我們做出決定。 歷史上記載,許多印度大師在做決策時,都會透過預示的方式、特別是在度母的見證下,尋求預示 ,並得到答案。 根據藏傳佛法的傳統,預示時我們可詢問的對象,主要由「本尊」和「護法」: 本尊意指已經覺悟的聖者,他們雖然擁有預示的能力,但往往會因為我們個人的狀態不一定可以與 其達成同一頻率,而無法接受到他們的訊息。
 
護法則是與我們最直接互動的神祇,他們雖然樂於幫助我們,但是由於覺悟程度並不一定比我們高 ,所以有可能做出長期來看不一定有利的判斷。 因此,結合「本尊」和「護法」的問事方式,最為安全和明確! 預示問法度母之家所提供的問事方式,循用藏傳佛法流行的《聖觀音占卜法・預示明鏡》,在本尊—聖度母 和護法—象徵金剛玉燈女的彩鏡前,問事者依循以下4個步驟問事,就能安心解惑:

一、請求
默念:請三寶三根本,聖觀音度母,金剛玉燈女,用神通為我(本名)指點吉凶。 (只要本名即可,不需要生辰八字或住址)

二、緣起(讓答案清晰的能量)
唸:諸法因緣生,諸法因緣滅,我師大沙門,常作如是說。(7次最佳)

三、問事(此步驟可重複詢問,直到滿意為止才進入下一步驟)

四、皈依
唸:皈依佛,歸依法,皈依僧。

問事時,請用具體的是非題來詢問,並依循藏傳佛法的傳統丟擲骰子問事,骰子上面各有兩個吉、 兩個兇和兩個中,落下後向上的一面,即是答覆。 (為方便大家習慣,度母之家也提供茭)
 

除難問事


若你的問題無法透過如此得到答覆,有更龐大的脈絡和尋求解決方案,度母之家每月可除難問事 ,由完成度母五尊閉關的奉獻者輪流值班,免費為你提供建議並給予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