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YC

    姓別:女    日期:2020/4/24

     

    應該時隔兩個月多了,想要選上一門很熱門的必選修課程,不確定但可能是幾百個人搶30個位置這種程度,二月多的時候會公布結果,在那之前有跟度母祈願希望能選上,後來沒有成功選上,之後開學了,選了些想選的課之後發現這學期想選的課其實也很多,改了下計畫後,把這門必選修挪到可能一到兩學期後的規劃,沒想到剛剛打開選課系統發現,很少量名額的這門課程居然釋出名額了,只開放一個禮拜今天剛好是這門課開放選的最後一天,但因為修課計畫已經改好,目前開學不久修起來感覺也可行,最後就沒有送出選這門課的申請,即使送出不代表選上,可是對我來說,這門課會釋出名額也已經像是奇蹟了,非常非常的驚訝簡直不可思議,無法想像有釋出所以這陣子沒上去系統看課程,看到的時候激動得就像是兩個多月前的願望此刻實現了一樣。

  • Evelyn

    姓別:女    日期:2020/4/22

     

    前陣子花費許多心力在一個對我所處部門蠻有影響的專案上,上週卻聽到公司有位高層態度很硬並不願意支持這項專案。我很煩惱心血白費,同時更擔心部門的未來,因此向度母祈願(持咒加簡易祈願文)這個專案能獲得高層支持、順利推行。才短短幾天時間,主管就告知該位高層同意專案續行了!!! 聽到這個消息的當下真有點不敢相信居然這麼快就滿願,腦中一直浮現超大字體的“速疾勇”三個字,真的真的很感謝度母的保佑。

  • 阿傑

    姓別:男    日期:2020/4/22

     

    4/21日,我脊椎復健完之後,看到對面有一家刮刮樂,心中突然湧起一股想買刮刮樂的慾望。於是我心中便默念度母心咒,向度母祈求讓我中刮刮樂來多少補貼我的復健費用(1400)。我那時心中祈求的時候,並沒有太過衝動的冀望。就像是反正我就念看看吧,又花不了我多少時間的感覺。然後我就進去買了一張100元的刮刮樂,結果沒有中!!之後我看到我買的那一款也只剩下一張而已。我就又買了一張,結果就中了500!!感恩度母!!!我自己平常也多少會做些佈施和禪修,我覺得這些還蠻重要的。

  • 杜O霖

    姓別:男    日期:2020/4/20

     

    從之前的文創教育公司離職,該公司以交接不確實為理由,不給薪水,而且該公司負責人還請新員工以公司名意去新北市慈福派出所對我提告侵占2件制服,在沒有收入,害怕被起訴的雙重壓力下,從108年11月每天開始唸108遍綠度母心咒,希望這件事能圓滿結束,在3月底收到臺北地方檢查署不起訴處分書,感謝綠度母菩薩成就我所祈求心願。

  • JOAN

    姓別:女    日期:2020/4/16

     

    今年2月看到新聞說大甲鎮瀾宮還是要媽祖繞境,想說啊是沒看到武漢肺炎疫情那麼嚴重嗎?是嫌感染者不夠多嗎?所以在2/26晚上我唸了21度母讚跟度母祈願,希望今年媽祖繞境能夠取消或延期。
    結果...

    隔天2/27因為擔心到底媽祖繞境有沒有取消或延期,所以就去上新聞網看,結果發現,他們昨晚召開會議,今年的媽祖繞境決定延期舉辦。
    哈哈哈,當下心裡覺得度母也太威了吧,好快哦,我想應該是有很多人也為此事感到憂慮而作了祈願,所以才會成功。

    非常感謝度母的迅速,滿願。

  • 噶瑪妙芝

    姓別:女    日期:2020/4/16

     

    其實是幾年前的事,但看到老師說明見證的重要性,也想起當初歷經懷胎五月喪子痛跟求子苦。決定寫下這段經歷,希望能鼓舞到現在正努力求子的爸爸媽媽們。
    第一胎無聲無息的離開後,有兩年的時間因為苦,我幾乎那裡說求子強就那兒拜。貴桑桑的中藥一碗一碗灌,排卵針前後打了3到4次。後來在大恩上師祝福與開示後。我發與願要完成度母百萬咒懺罪。那段日子每天持咒1000遍,生活規律,步行半小時,換了中醫改喝便宜的藥。大約持30萬遍後,自然懷孕了,而且有跟度母求是男孩也真的是男孩。整個孕期就是一個字~順。我因身體關係必須剖腹,原本很怕剖完後會痛到無法下床走路。但很誇張的,手術完進普通病房因為沒聽清楚解釋,自己從手術床爬到病床,嚇傻護士跟看護。產後四天順利下床走路,那個禮拜姐妹們去月子中心看我像風一樣走路都傻眼。此時我約持了度母50咒萬遍。
    自己的孩子當然很愛,所以就不說什麼聰明美好的話。只或許整個過程都是度母的愛在加持。白皙大眼的男娃娃在兩歲前常被誤認是女娃娃。
    希望這段經歷能鼓舞到正在求子的妳。或許會有痛苦過,會有失望過,但把心放在度母那,度母會給最好的安排。

  • 拉姆

    姓別:女    日期:2020/4/15

     

    之前祈願業績能夠好,薪水變多,因為局勢加上淡季,我的業績不算好,結果發薪水時老闆居然多給我獎金,稱讚我工作態度很認真積極,完全意料之外,讓我超級感動和訝異。回家之後把獎金包成紅包,轉贈給媽媽,感謝媽媽一路以來的支持。
    在這裡做個小小見證,希望我能繼續在事業上成長。
    另外分享個暖心的生活日常:同事是基督教的,我們常常交流心得。達賴智者曾說過不要輕易讓人改變宗教,所以我很謹慎和他分享,並支持他的信仰。彼此尊重的關係使我們非常親近,感謝度母讓我有和諧愉快的工作環境,同事如家人般彼此照顧,讓我每天上班都很幸福,享受待在公司的每一刻。

  • Delly

     

    姓別:女    日期:2020/4/15

    「 度母就像母親一樣」,這形容度母的言詞,深深吸引我,去試試持咒。我的孩子現在大班。是個從小就淺眠,睡眠品質不佳,很少安穩睡覺,(試過各種民俗方式),這問題一直困擾著我。看到介紹「度母就像母親一樣」,心裡莫名感動。想跟度母祈願孩子安穩睡覺。從我持咒(短版祈願文108次)這3個月。孩子幾乎都能晚上好眠。很少睡不好。以前根本狀況是相反的。
    還祈願媽媽癌症正子報告能正常。最近報告出來,治療很成功。
    其實我只唸108次短版。但都跟度母祈願多個。一直都能達願。現在先分享2個達願。感恩度母。持續的唸下去。

  • Joan

    姓別:女    日期:2020/4/15

     

    住我家附近的法友家裡養了很多貓,其中某一隻貓平常就愛在自家陽台跟鄰居陽台之間亂跑(他家住2樓),在今年過年前他跑不見了,法友到處找找不到,一直說掉到1樓就回不來了,法友非常焦慮,我也一起去幫忙找了,但找不到,過一陣子再問她,她仍然找不到那隻貓,而且法友剛好買了房子正在準備搬家,所以我就想拜託度母在她搬家前幫忙找到她的貓,時間夠我就唸21度母讚,時間短我就唸短版的,我祈願度母能幫她找到她的貓,不論是死是活,不然法友不會死心,大概過了不到2個禮拜,她就說某天她碰到一樓住戶會餵流浪貓,她就問了一下,果真她的貓一樓住戶有看到過,後來就找回來了,剛好在她搬家前幾天。

    非常感謝度母的加持😍,免除了法友的煩惱。